•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关于文学院开展2021年上海大学校长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7-06  秦菲菲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

    接学校通知,现开展2021年度上海大学校长奖评选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 评选条件

    上海大学校长奖评选采取提名制,评选名额和具体评选条件按照《“上海大学校长奖”评选和管理办法》(上大内〔2021〕108号)执行。

    二、 材料要求

    1被提名人按照奖项要求分别填写《2021“上海大学校长奖”推荐表》(附件2、3)及汇总表(附件4)。

    2.相关佐证材料。

    三、 材料要求

    1、在提名候选人的过程中,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

    2、申报材料要真实、严谨,如果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学校将取消被提名人当年和下一年度评奖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属事后发现的,取消已获奖项,并追回已发放奖金。

    3、上述材料请于7月8日10:00前反馈至qinfeifei1123@163.com。


    附件下载

    上海大学文学院

    2021年7月6日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