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

    创建时间:  2020-04-01  郑丽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zoom平台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部分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爽老师主持。

    学习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畅谈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党员们认为应该向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90后学习,从身边小事着手,切实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支部党员逐一谈了自己的感悟,党员们表示,将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发挥好自己不可或缺的力量。

    支部书记梁爽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立足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动身边的青年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作为当代青年,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勇于担当,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活动中,支部成员还结合上海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布的有关学习材料,交谈了学习感悟。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