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2018年文学院社团社长沙龙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  2018-10-15  宋桂林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晚8点50分,文学院挂靠社团社长沙龙在宝山校区东区文学院楼306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沙龙的老师和同学们有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影老师、文学院16级辅导员迪拉热老师、校社团联合会事务部部长薛嘉臻同学以及文学院下14个挂靠社团的社长与社员们。文学院社团联合会所有的成员也全部到场。本次沙龙由文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江梦丹同学主持。

    沙龙首先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影老师致开场辞,首先介绍了此次沙龙的初衷与目的,其次介绍了文院社团联合会设置初衷与目前架构,最后对各社团接下去的工作给予期盼与希望,希望各类社团多办活动,多接纳文学院社员,参与文学院各类活动,也介绍了团委对于社团的各类支持政策。接着,主持人江梦丹同学向大家说明沙龙的流程,并介绍了社团联各部门职责以及社联各每位同学负责的事务和关于文学院团委每年给予挂靠社团奖励和资助的相关事宜。紧接着文学院社团联合会事务部部长王晶同学介绍了社团活动场地租借细则,以及横幅申请悬挂规定。之后,各社团社长、代表人员以及社团联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由各社团社长及代表依次介绍本社的近期情况,包括招新安排,内部组织结构以及活动筹划。沙龙上,各社团社长及代表还提出了社团所面临的困难和希望得到的帮助,例如资金困难、场地问题、招新人数问题等等。在沟通过程之中,一些社团认为自己的社团运营尚有不足之处,在交流中学习其他优秀社团的管理方法。之后,上海大学校社团联事务部部长薛嘉臻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社团评优评星级事宜。

    这次沙龙为各社社长针对社团发展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它增进了社团之间的了解。沙龙过程中,有一些社团就活动开展表现出了合作愿望,大家的讨论非常热烈。同时也借助这个平台,团委也对各社团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各社团。至此,2018年秋季学期文学院挂靠社团社长沙龙圆满结束,期待各社团在新的学年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学院社团联合会蒋倩雯同学 供稿)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