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五届四次“双代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1-22  郑丽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文学院五届四次“双代会”在文学院306会议室举行,文学院教代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莹、校工会副主席勾金华应邀出席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莹在致辞中,对文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文学院分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寄语和希望。

    大会审议通过增补袁铭等七位同志为文学院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增补周薇同志为上海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并上报校工会批复。大会民主差额选举郑丽、梁爽、周薇、郭红、苗田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代表,并上报校工会批复。

    会上,张勇安院长围绕卓越指标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亮点、2021年指标及目标、面临的挑战四个方面,作文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文学院分工会主席崔佳作《2020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和2020年提案工作做说明。会上,各位代表还对文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吴仲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新一届代表表示祝贺,同时寄予殷切的希望。他强调指出,在新的一年,文学院工作要取得新突破和新成就,教代会和工会尤其要注重做好凝聚人心的基础工作;要继续全力抓补齐学科短板,加强人才培养;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学院年末岁初各项安排。 文稿: 韩欣欣 拍照: 陈妍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