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举办2020年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交流会暨第十二期文苑下午茶

    创建时间:  2021-01-20  郑丽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文学院2020年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交流会暨第十二期文苑下午茶在文学院3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铭、副院长倪兰、工会主席崔佳、各本科生导师以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学院副院长倪兰从基本情况、学业指导、课外实践、生活关怀、生涯规划等方面对学院本科生全程导师制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学生调研问卷的相关反馈,对本科生全程导师制下一阶段的实施提出了改进建议。各本科生导师结合自己在学生培养中的一些实际情况和细节问题,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就此展开了交流讨论。本科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并分享了与导师沟通交流过程中的感悟,对学院全程导师制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作会议总结,他提到,全程导师制是为了将导师对学生的培养贯通到学生求学的全过程,这是一项极具实践意义的制度性安排,我们必须长期深入的坚持,并根据文学院师生实际,不断厘清对于全程导师制功能定位、责任使命、具体形式以及关键环节的正确认知,强化改革创新,推动本科生全程导师制产生更为强大的育人效应。(撰稿:沙彦名)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