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举行五届三次“双代会” 审议通过《上海大学文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方案》

    创建时间:  2020-11-09  郑丽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文学院五届三次“双代会”在学院306会议室举行,26名教代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以及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勇安就修改后的《上海大学文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方案(草案)》作解读。因《方案(草案)》涉及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领导很重视,由学院分工会牵头,先后举行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和学院双代会代表座谈会,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教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院召集相关条线负责人进行修改、不断完善,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后提交双代会审议。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崔佳宣读《上海大学文学院第五届三次“双代会”表决办法》,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上海大学文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方案(草案)》进行投票表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上海大学文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方案(草案)》以高票获得通过,正式形成《上海大学文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方案》,它标志着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改革将进入有序的实施阶段。(文学院分工会)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