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哈日巴拉

    创建时间:  2019-01-29  宋桂林    浏览次数:



    哈日巴拉

    讲师

    个人简介

    上海大学历史系教师,硕士生导师。(日本)九州大学博士,研究领域:近代中国边疆地区国际关系、近代中国非汉民族的民族主义。

    电子邮箱:harbars1998@hotmail.com


    代表性成果 

    专著          
    《近代蒙古民族的国家认同研究》,(蒙古国)乌兰巴托:传统文化出版公司,2015年;          
    论文          
    1.Attempts to transform CCP’s ethnic minority policy in the early 1980s,美国旅美历史学会:The Chinese Historical Review, 10.2008.          
    2. 《新疆的政治力学与中国的民族政策》,(香港中文大学):《二十一世纪》,2008年第5期。          
    3. 《战后东北的政治力学与中共的民族政策:以党内分歧和决策过程为线索》,国际蒙古学会(东京外国语大学):《蒙古学问题与争论》,2010年第6期。          
    4.《1960年代整肃乌兰夫·“内人党”的历史背景》,内蒙古大学近现代史研究所:《蒙古历史文化研究辑刊》,2015年第1辑。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