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宣传中心举行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会暨宣传中心换届仪式

    创建时间:  2021-11-23  刘菁    浏览次数:


    6C59C

    2021年11月18日下午1:30,上海大学文学院宣传中心媒体运营经验分享会暨宣传中心换届仪式在上海大学东区文学院306会议室顺利举行。新传学院融媒体中心主编徐惠孜、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黄丽娜、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菁以及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中心的成员们出席本次活动。刘菁老师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50F8A

    活动伊始,新传学院融媒体中心主编徐惠孜向文学院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分享新媒体运营经验。在报告中,徐惠孜结合自身担任新传学院党建中心新媒体中心主编、“上大党建”运营编辑、“上海会展研究院”撰文编辑的实际经验,从公众号定位、模块建立、创意呈现方式、撰文规范、配图选择等方面介绍了新媒体运营的方法,并和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中心成员探讨新媒体运营中的问题。

    5CF35

    接着,文学院宣传中心负责人赵宇清代表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向徐慧孜赠送文学院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期望两院在新媒体运营上能持续保持友好联系,进行经验交流。

    宣传中心换届仪式正式开始。宣传中心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工作心得,成员们对“上海大学文学院”公众号的运营给出了针对性意见并对文学院未来的宣传工作提出新的展望。最后,刘菁老师为2020级宣传中心成员颁发证书,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文学院宣传中心换届仪式取得圆满结束。

    新成员的加入为文学院宣传中心注入了新活力、新创意、新思想,相信在新的发展阶段,宣传中心必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做好文学院的宣传窗口,彰显文学院的昂扬风貌!

    撰稿|曾淑雅

    拍照|邓易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