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共青团上海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会议、文学院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1-11-10  刘菁    浏览次数:


    2FCB7

    11月7日,共青团上海大学文学院团员代表会议在宝山校区J102顺利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佳蒙、院团委书记赵影、院团委副书记迪拉热、院团委副书记宋亚丽、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旭、研究生辅导员刘菁,研究生辅导员卜敏以及文学院140位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文学院学生会朱素珍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大学文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增补委员。

    下午14:00,预备会议召开。主持人朱素珍宣读了会议要求和注意事项,会议筹备委员会委员倪馨蔚宣读筹备报告,代表们集体表决通过了议程草案、主席团名单草案及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草案,为正式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下午14:2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6462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佳蒙发表致辞,她代表文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了文学院团委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和体现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好团结团员、教育团员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保障团员代表的民主权利,倾听广大团员青年的呼声,严格履行规定的民主程序,落实团员的知情权、监督权,不断推进文学院团委的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文学院团委的自身建设,总结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成效和不足,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也对团员代表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团员代表能本着对学院负责、对自己负责、对每一位同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希望各位团员代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拥护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下午14:30,会议正式开始。共青团上海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会议秘书长赵影老师报告会议应到代表人数和实到代表人数,并宣布共青团上海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会议正式开始。

    在全体表决通过《共青团上海大学文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后,十位团委增补委员候选人研究生辅导员卜敏、20级中文系研究生马飞飞、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张菡琳、20级研究生辅导员刘菁、19级历史学专业本科生苏月、20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赵亿顺、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唐沁雨、20级中国古代文学研究生智晓倩依次发表演讲。大会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七位团委增补委员。

    在会议计票期间,文学院团委书记赵影老师向大家发布文学院团委《关于落实团员青年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实施方案》并带领团员代表一起学习相关内容。接着播放第十二季第六期青年大学习《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视频,在场全体老师和团员代表一起学习。

    3245D

    下午15:00,会议闭幕式举行。总监票人宋亚丽老师报告计票情况,宣布选举结果。卜敏,马飞飞,张菡琳,刘菁,赵亿顺,唐沁雨,智晓倩七人当选共青团上海大学文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增补委员。最后,大会全场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在一片激扬高亢中顺利闭幕。

    共青团上海大学文学院团员代表会议结束后,文学院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继续召开。大会听取、审议了第三十二届文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了文学院第三十三届学委委员,并对优秀团学干部进行了表彰。上海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辰吉代表上海大学学生会进行致辞,钱伟长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烨代表兄弟学院向文学院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诚挚的祝福。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沙彦名在大会上作了主题为《博文雅人传承红色基因,转识成智肩负时代使命》文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细致地回顾了一年来文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总结了文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以及工作成绩,并对校团委和院党委的亲切关怀、校学生会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全员师生的积极配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衷心祝愿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勇担重任,发挥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努力前行,更好地为学院与广大团员、群众服务。

    随后,二十位学委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大会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由全体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后,选出十一名学委委员,主席团成员将于学委会第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丁之尚、马文欣、王若兰、向巴仁青、李杨琳、陈承启、罗梓月、赵烨、赵冰融、龚恬恬、魏思执当选为文学院第三十三届学委会委员。

    在大会计票期间,学生代表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观看了2020-2021年文学院团学纪念视频,回顾过去一年来团学大家庭的点点滴滴。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迪拉热宣读优秀团学干部名单,文学院团委书记赵影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371BB

    下午17:00,本次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闭幕。在此衷心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大会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上海大学文学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接再厉,尽显文院的卓越风采!

    46E2B

    撰稿:赵冰融、魏思执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