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21-01-12  刘菁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4日晚7点,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党支部于文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与展望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谷欢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谷欢欢同志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活动做以总结,她提到,过去半年,支部主要围绕“四史”教育主题开展了各项活动。接着,支部同志分享了个人对于支部的建议和展望。

    2020年,我们不间断地进行“四史”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参观展览、学习党章等文件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新的一年,希望支部也能一如既往地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我们也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新思想,将所学付诸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盛乙文同志

    2020年我加入了上海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这个新的大家庭里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党员同志,大家在两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党支部定期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党课、谈心谈话等活动,都进一步夯实了我的理论知识基础,提高了我的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希望支部能够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借助实践活动帮助党员同志将理论进一步内化于心,转换成切实的行动。最后,祝我们的党支部越来越好,新年新气象!

    ——何雪梅同志

    2020年9月我加入上海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这里认识了一批新的优秀的同志,在这个温暖的集体里,我们一同参观“常州三杰”展览,一同学习党章的知识,一同交流听取总书记讲话后的心得。在支部内,我们也经常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开展民主批评与自我批评,负责人也经常提醒我们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下,这三个月我明显感觉到我的党性修养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展望未来,我希望支部内可以多组织大家参加学校,社区的志愿活动,了解群众的需要,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与实践更好的结合起来。

    ——敖紫琦同志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