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举办 “实鼠不易,牛转乾坤”主题联欢会

    创建时间:  2021-01-11  刘菁    浏览次数:


    1月10日晚,文学院研究生各学生组织联合举办“实鼠不易,牛转乾坤”主题联欢会。文学院研究生各学生组织成员,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铭,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宋亚丽,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菁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文学院研究生联合会负责人李晓慧、文学院2020级世界史硕士研究生叶章旭主持。

    5589F

    活动伊始,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铭致辞。他首先对各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对同学们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一年更加努力,祝愿同学们事事如意,学业有成!

    接着,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共同开展了游戏环节。

    5D8F6

    ▲游戏《你的名字》

    热身游戏《你的名字》需要师生们快速记住对方的姓名及昵称。通过该游戏,现场气氛迅速地活跃起来,大家互动频繁。

    618E4

    ▲游戏《听歌识曲》

    游戏《听歌识曲》环节节奏颇为迅速,在场师生迅速识别出了游戏歌曲,踊跃抢答。

    5B195

    ▲游戏《你画我猜》

    游戏《你画我猜》考验小组配合能力,现场参与游戏的师生临时组成小组,惟妙惟肖的表演,同心协契的配合,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5BBEC

    ▲游戏《爱的抱抱》

    游戏《爱的抱抱》中,参与游戏的同学在主持人的指令下迅速拥抱在一起,收获欢乐的同时,友情也弥加深厚!

    在游戏环节中,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菁、文学院研究生联合会负责人刘菁还带来了歌曲演唱,动听的歌喉引来全场观众阵阵欢呼,大家忍不住打开手机闪光灯为她们打“call”。

    ▲刘菁老师、李晓慧献唱歌曲

    活动临近尾声是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在全场师生的共同见证下,装有奖品的“福袋”最终被2020级世界史博士生常仕欣抽中。

    5A142

    ▲常仕欣同学抽中“福袋”

    活动最后,全场师生共唱动力火车歌曲《当》,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4EFD0

    ▲现场师生合唱歌曲《当》

    联欢会结束后,现场师生合影留念。

    65D46

    美好的时光犹如绚烂的花火

    总是短暂

    坚定的情谊却长流如水

    永永远远

    拥抱2021,有你有我

    愿明天更精彩,愿文院更美好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