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举行“新时代青年的媒介素养与校园宣传工作实务”讲座

    创建时间:  2021-01-06  刘菁    浏览次数:


    216F1

    1月4日下午,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宣传员、团委书记何诚老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新时代青年的媒介素养与校园宣传工作实务”的讲座。讲座在学院306会议室举办,由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菁主持,二十余名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4D8FC

    讲座伊始,何诚老师围绕媒介素养的内涵、重要性以及新时代青年需要怎样的媒介素养、如何提高媒介素养等问题展开讨论。他强调,媒介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时代青年应该培养辨别是非的能力、高效准确获取信息的能力、善于利用良好媒介素养合理发声的能力和用媒介素养发展自身的能力。随后,何诚老师分享了新闻写作的技巧和撰写发言稿、工作总结的经验与方法。

    34809

    讲座最后,何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对大家的提问做出了精彩回答。本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关于媒介素养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媒体运营和文稿写作的能力,让大家受益匪浅。(供稿:赵亿顺)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