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ESCI刊物《国学与西学》升级网络出版平台

    创建时间:  2022-09-13  郑丽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上海大学中欧人文研究与交流中心主办、上海大学宗教与中国社会研究中心协办的中英双语半年刊《国学与西学》(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ino-Western Studies,ISSN:1799-8204;网络版ISSN:2242-2471)正式升级到EAPG(亚洲学术出版)平台。

    EAPG(亚洲学术出版)2016年创立于荷兰,致力于国际视野下开放科学出版平台的建设,现是STM、Orcid、ALPSP、Crossref等国际出版协会成员,并获得2021年STM执行委员会候选提名。该平台提供个性化期刊主页、ISSN申请、DOIs分配、ScholarOne/EM链接。

    《国学与西学》迄今已出版22期。从第20期开始,《国学与西学》由EAPG在线出版,每篇文章拥有独立的DOI编号。

    2017年,《国学与西学》正式被ESCI数据库收录。在被ESCI收录之前,该刊已被芬兰国家图书馆、R&TA、ATLA、EBSCO、SCOPUS、OCCC、DOAJ、ERIH等多家知名数据库收录。

    ESCI是由汤森-路透集团于2015年11月推出,采用与SCI(自然科学)、SSCI(社会科学)、A&HCI(艺术与人文学)等三大数据库相同的引用指数和评价系统,并特别注重所选期刊的多学科性、地域性和新兴领域。

    《国学与西学》由上海大学文学院特聘教授、上海大学中欧人文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黄保罗博士担任主编,由上海大学文学院肖清和教授担任副主编。该刊已经成为本领域内的重要刊物,南开大学哲学院等认定该刊等同于A&HCI刊物。

    该刊EAPG链接:

    https://eaapublishing.org/journals/index.php/ijsws

    该刊门户网站:

    https://www.SinoWesternStudies.com/

    (供稿:肖清和)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