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蔡冠深优秀青年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1-11-04  秦菲菲    浏览次数:


      

       2021年上海大学“蔡冠深优秀青年教师”评选工作现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热爱祖国,愿为国家现代化建设献身,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踏实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开拓创新、科研成果突出的上海大学在编在岗、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正式进校满2年(2019年9月1日前进校)、具有博士学位、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优秀青年教师。

    二、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全校共评选不超过15人,奖励金额为15000元/人。

    三、评选要求及程序

    1.申报人根据申报条件自主申报;

    2.评选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好中选优、宁缺勿滥”的原则;学院审核教师申请材料,公开推荐不超过1名人选;

    3.人事处及相关职能部处对申请材料汇总并审核;

    4.上海大学蔡冠深教育奖励基金评选委员会评选审定,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发文公布。

    四、申报材料

    请于2021年11月7日前完成以下申报材料的提交工作:

    1.《上海大学蔡冠深优秀青年教师申请表》(纸质版签字2份、电子版)(封面单面打印、其余双面打印)、《上海大学蔡冠深优秀青年教师奖候选人汇总表》(电子版)提交至文学院1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qinfeifei@163.com;

    2.《上海大学蔡冠深优秀青年教师申请表》中列出的各种表彰奖励、成果、论文、专利、专著等佐证材料请提交电子和纸质版。

                                                      上海大学文学院

                                                        2021.11.4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