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2020年文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续聘和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6-23  秦菲菲    浏览次数:




    根据上海大学人事处《关于开展教职工聘期考核、续聘和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2020文学院聘期考核、续聘和岗位等级晋升安排如下:


    一、考核、续聘及岗位等级晋升日程安排:

    1618——76日,教职工登录信息化管理门户,完善并校核业务信息,网上填写聘期考核表,提交系(部门)考核,教学、科研秘书提供相关数据。

    路径:上海大学信息门户(http://epprd.shu.edu.cn/irj/portal)——个人自助服务——聘期考核。

    参加聘期考核并符合岗位等级晋升条件的人员可以在岗位晋升聘任平台申请。

    路径:上海大学信息门户(http://epprd.shu.edu.cn/irj/portal)——个人自助服务——岗位晋升聘任。

    277日——712日,系(部门)根据聘用合同职责任务和目标以及个人履职情况对考核人员进行聘期考核,形成初步考核意见,报学院。

    3713日——720日,学院对考核人员进行聘期综合考核,采用述职、答辩等形式,形成聘期考核意见和岗位等级晋升推荐人选,报学校人事处。

    ▲纳入本次聘期考核范围的教职工,根据《上海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规定,符合所属岗位系列等级晋升基本条件的,可申请岗位等级晋升。

    4721-31日,学校对学院(部门)聘期考核结果进行审核;根据《上海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在学校设定的各级各类岗位比例结构范围内,综合考虑被推荐人聘期内履职情况,审核确定岗位等级晋升人员。

    581-31日,教职工本人网上确认考核结果。学校审核后,系统生成新一轮上海大学人事聘用合同;学院(部门)汇总打印《上海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结果汇总表》交组织人事部备案;学院(部门) 打印新的聘用合同,受聘人签字,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组织人事部。


    二、考核结果和使用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优秀率控制在10%以内,聘期考核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聘期考核结果作为学校与教职工续订、解除和终止聘用关系的主要依据。


    三、岗位续聘

    1、岗位续聘:根据岗位需要,经聘期考核合格,可以续聘其从事原岗位工作,并续订聘用合同。

    2、续订聘用合同期限:续订的聘用合同一般不低于3年。聘期届满之日,一般不得迟于受聘人员的法定的退休时间。

    本人提出订立长期合同的情况:

    在本校工作满25

    可签长期合同

    在本校连续工作满10年且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10

    可签长期合同

    被聘为专业技术岗位三级以上

    可签长期合同


    聘期考核、年度考核结果对聘用关系的影响:

    聘期考核不合格

    聘用关系终止不再续聘

    聘期考核基本合格

    经学院同意在原岗位续聘则续聘年限一般为1

    聘期内年度考核两次不合格

    解除聘用关系

    聘期内年度考核结果有一次不合格

    调整工作岗位,不同意调整则终止聘用关系。

    聘期内年度考核有两次基本合格

    调整工作岗位


    四、聘用关系终止

    聘期考核不合格的,或者聘期内年度考核两次不合格的教职工,学校不再续聘,终止聘用关系。

    按规定学校终止聘用关系的,由学院(部门)将教职工考核情况和处理意见报学校人事处审核同意后,书面通知教职工本人按规定办理离校手续。

    教职工本人提出不再续聘要求的,需书面通知学院(部门),并报组织人事处审核同意后,按规定办理离校手续。


    上海大学文学院

    2020618



    附件:

    1人事处《关于开展教职工聘期考核、续聘和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2、《上海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

    3、《上海大学人员聘用实施办法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