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双节同庆,文学院师生这样过。

    创建时间:  2022-09-14  刘菁    浏览次数:


    887EF

    今年,教师节遇上中秋节,在这个温馨团圆的美好日子,文学院师生以各种方式一起庆祝“双节”,让祝福成双,让幸福加倍,让喜悦与感恩同行。

    9月9日上午,文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一大早便来到学院忙活了起来,准备在教师节的前一天为全校老师们送出精心策划的小小祝福。

    75DA8

    2E3D4

    77CEF

    38B6A

    30BC4

    文院学子们还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视频礼物,向老师们传递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9日下午,在学校举行的上海大学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文学院中文系丁治民教授荣获上海大学王宽诚育才奖,历史系忻平教授王三义教授荣获上海大学人文社科类卓越贡献奖励—主持重大项目奖励和伟长学者二级岗,XIA YUN教授HUANG PAULOS ZHAN ZHU教授荣获伟长学者三级岗。

    9月9日晚上,上海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文学院于208、306、406会议室设立三个分会场,组织学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观看现场直播,同步参加开学典礼。

    47A46

    文学院院长张勇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佳蒙,2022级新生辅导员宋亚丽、2022级本科生新生辅导员迪拉热以及文信学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辅导员金银银亲临文学院分会场。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代表于文学院分会场参加开学典礼。

    在上海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上,文院学子展现风采。文学院2022级世界史专业博士生叶章旭担任开学典礼主持人,文学院历史系2022级博士生新生卜凡作为研究生新生代表进行发言,2020级中国史专业硕士生郭捷参与表演青春歌曲联唱。

    在开学典礼结束后,文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上大月饼,在迎接新学期的同时,共同庆祝中秋节。

    再次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祝大家中秋快乐!万事胜意!

    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

    带着美好的期许

    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文稿:赵一、刘菁,图片:顾佳欢,海报:琚鑫宇)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