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社会身份转变,党员身份不变

    创建时间:  2020-06-30  梁爽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9日下午四点,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社会身份转变,党员身份不变”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梁爽同志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梁爽同志给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毕业后能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在新的组织中勇于尝试、敢于挑战,继续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其次,要继续懂得爱国家、懂感恩,增强爱国、爱家的情怀,踏入社会以后要继续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同时要感恩国家和社会为我们创造的一切美好,感恩父母、学校和老师对于我们的教导和培养。最后,要能吃苦、创佳绩,要继续发扬共产党人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精神,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和抗挫折能力,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更好的成绩。

    之后,毕业生党员们就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发言。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服务老师同学,更好地奉献自己、建设国家。虽然大家的社会身份变了,但是不变的是党员身份,大家应该终身学习,服务社会,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己的赤诚之心回报党,回报国家。之后,毕业生党员们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今后学校能够建设得越来越好!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