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上海大学文学院第三十次学生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18-10-01  宋桂林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8日下午14:00,上海大学文学院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东区材料学院J101顺利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海霞、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影、文学院16级本科生辅导员唐传星、文学院17级本科生辅导员迪拉热、校学生会副主席章叶浩薇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周虹以及15、16、17级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文学院团委组织人事部部长王紫薇主持,大会听取、审议了第二十九届文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三十届学委委员,并对优秀团学干部进行了表彰。

    下午14:00,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主持人王紫薇宣读了会议要求和注意事项,学生代表集体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大会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草案,为大会正式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14:30分大会正式会议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海霞老师上台致辞,崔海霞老师指出过去一年中文学院团学工作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主席团成员与学生会干事成功举办了多个大型活动,获得了极大的锻炼与提升,接着向未来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办好文学院四十周年院庆活动与加深学生工作间本硕联动的殷切希望。校学生会副主席章叶浩薇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周虹同学分别代表校学生会与兄弟学院向文学院第三十次学生代表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诚挚的祝福。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何瑞琪向全体师生进行第二十九届学生会述职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院团委、学生会的内部团队建设、创新品牌项目等各项工作,总结了院团委学生会尚且需要改善与提升的部分,提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应秉承“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实事求是”的方针,并不断为之努力。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包柔、林宇轩、瞿立晨、王梦辰、连捷等多位同学分别上台发表演讲,经由全体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后共选出3位共青团上海大学文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增补委员,以及10位学委委员。主席团成员将于学委会第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奋发努力、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此外, 大会计票期间,各组学生代表上台宣读提案,为完善在校的日常生活提出建议与解决方案。大会最后,全体师生观了2017-2018年文学院团学纪念视频,视频回顾了文学院团学大家庭的点滴美好与感动。院团委副书记赵影老师宣读优秀团学干部名单,并进行颁奖。上海大学文学院第三十次学生代表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文学院新闻中心 陈怡轩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