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文学院教师2020年赴怀俄明大学进行交流访学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9-11-28  杨丹阳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与美国怀俄明大学达成的协议,我院2020年将选派1名教师赴美国怀俄明大学交流访问4个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学校:

美国怀俄明大学,访学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至12月31日。

二、选派条件:

1.政治素质好,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2.无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的老师优先。

3.有较好的英语水平,能讲授全英文课程或开展英文讲座。

4.进入上海大学文学院工作2年以上

三、选派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文学院在职教师自愿报名。

2.请将报名表(见附件)、英文简历及2-3页纸的英文研究计划,于2019年12月6日前交给外事秘书杨丹阳(103室,电话66133930,ydanyang@shu.edu.cn)。

3.申请人于2019年12月13日左右参加学院组织的选拔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需就个人经历和研究计划作10-15分钟的英文口头陈述。学院外事工作小组将审核并确定人选。

四、经费资助

怀俄明大学将提供一定数额的生活津贴。出访教师的工资待遇参照校国际部的出国管理方案及文学院最新的津贴方案执行。

五、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文学院外事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人:杨丹阳,电话:66133930


上海大学文学院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