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徐之凯

    创建时间:  2019-04-03  宋桂林    浏览次数:


     


    16BD7

    徐之凯

    讲师

    个人简介

    徐之凯,讲师,硕士生导师,巴黎萨克雷大学政治史博士,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中国德国史研究会会员,上海大学马斯托禁毒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二战史、欧洲当代史、法德关系史。

    电子邮箱:roxkk1781@163.com

    代表性成果

    学术论文

    徐之凯:《莱尼·里芬斯塔尔在法占区的申诉》,《读书》,2016年第9期。

    徐之凯:《自由与共识:法国对德“再教育”政策》,《历史教学问题》,2015年第6期。

    徐之凯:《二战后法占区的德国公务员与非纳粹化》,《德国研究》,2015年第1期。

    学术专著

    徐之凯:《大国合作的试验:盟国对德管制委员会研究》,“二战战败国的改造与反省之路”比较研究丛书,安徽,黄山出版社, 2015年版。入选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出版物,国家十三五规划项目。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