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高明

    创建时间:  2019-01-29  宋桂林    浏览次数:


     

    高 明

    讲师

    个人简介

    高明博士本科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对外汉语系,后留学英国学习社会人类学,博士毕业于伯明翰大学,目前兼任西南大学中国乡村建设学院特邀研究员。高明博士致力于从文化研究的角度进行城乡关系的研究,在社会组织领域与乡村建设领域有过实践经验的积累。研究领域:工人文化、乡村建设、社会组织、行动研究。目前开课:“乡村建设与全球化”(本科通识课),文化研究方法论(硕士),社会组织与集体文化分析(硕士)等。

    电子邮箱:gmichelle52@163.com 

    代表性成果

    1、高明,2019,《在实践中成为文化研究者——读霍尔的<两种范式>与<理论遗产>》,《德州学院学报》,第1期,P60-64。

    Gao, Ming, 2017,“Unsettled ‘structure of feeling’ of Chinese migrant workers - cases from the service sector of Shanghai”,INTER-ASIA CULTURAL STUDIES,Issue18 No.2,P281-301。

    2、高明、何慧丽,2017,《乡村建设的道、理、路》,载于《天涯》,第5期,P55-63。

    3、高明,2016,《“去政治化”与日常生活的阵地战:从《我的诗篇》预映式谈起》,《人间思想》(台湾),第14期,P229-247。

    4、高明,2015,《青年与乡村建设》,《中国图书评论》,第5期,P36-41。

    5、高明,2015,《全球左翼的认识论突围与重构》,《中国图书评论》,第7期,P90-99。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