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项目顺利开展

    创建时间:  2020-04-14  宋亚丽    浏览次数:


    F60D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上海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围绕“践初心,担使命,谋发展,长才干”的主题,围绕“心系民生”社会观察类、“知行合一”志愿服务类、“红色传承”返乡调研类三大板块开展,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学院共申报11个项目,均获得校级立项,且最终全部圆满结项。

    我院的11个项目包括七个“心系民生”社会观察类项目、一个“知行合一”志愿服务类项目、三个“红色传承”返乡调研类项目。11个项目的实践地点不仅覆盖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徽省、浙江省、江西省、湖南省、上海市等国内省市外,还有跨国前往美国马赛诸塞州劳伦斯市进行实践活动。

    整个假期实践期间,各项目团队积极开展活动、认真记录并反馈进展状况,部分项目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仍未放弃,而是通过与院团委、指导老师以及成员间共商策略,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进行,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通过这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也受到深刻的教育,得到了提高。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