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09-17  宋亚丽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1日上午,上海大学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在文学院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海霞、院团委书记赵影、中文系副教授杨位俭、历史系教授吕建昌、历史系副教授肖清和作为评委老师出席了此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宋亚丽主持。

    会议伊始,宋老师向到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欢迎。项目答辩之前,赵影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总体开展情况,包括本次项目立项情况、开展情况以及媒体宣传情况等。赵老师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共有9个项目团队申报,包括8个校级立项项目和1个院级立项项目,校级项目中1个获得“重点类”立项、1个A级、4个B级、2个C级,暑期实践项目整体开展较为顺利,并且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35713

    接下来,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项目汇报,随后评委老师根据各个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分并做2-3分钟的点评和提问。评委老师从项目的现实意义、项目亮点及特色、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专业的点评,帮助各团队指出实践过程中以及答辩材料中的不足,为各项目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22467

    会议最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海霞对本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进行总结发言,对各项目指导老师及评委老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的认真汇报表示了肯定。同时崔老师指出答辩是一门艺术,应在答辩过程中注意时间把控以及答辩形象等。崔老师在总结中也提醒同学们要做到学术规范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最后,崔老师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实践中要多与老师交流,只要不放弃定会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文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结束,期待各个项目能够吸收评委老师们的意见,继续完善、再接再励,争取在校级答辩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