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我院3位硕士生参加“江大·沃动杯”第五届江浙沪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暨中华才艺大赛并喜获佳绩

    创建时间:  2019-04-26  杨丹阳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0-21日,我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位硕士生杨嘉颖、周敬尧、张梦瑶在朱善杰老师的带领下,赴江苏大学参加了“江大·沃动杯”第五届江浙沪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暨中华才艺大赛,其中两名同学参加了教学技能大赛,一名同学参加了中华才艺大赛,朱善杰老师应邀担任教学技能大赛的评委并参加了主题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的研讨会。参赛队伍共获得了两个三等奖、一个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江浙沪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学联盟主办,江苏大学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江苏大学研究生院承办,上海沃动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不仅促进了江浙沪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之间对教学技能的切磋和对中华才艺的展示,而且增进了老师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江浙沪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的教学积累了经验。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