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文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3-22  秦菲菲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目前疫情情况, 文学院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学院于2020年3月23日发布学校“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启动通知,挂网并邮件进行通知。

    2、2020年3月28日12点前,申请人务必提交完整的申报材料,交至东区5号楼103室。

    3、2020年3月29-31日,院学术委员会进行论文等级评定。

    4、学校正式开学后第1-3天,申请人材料在东区5号楼101室公示。

    5、2020年4月1-3日,学院将组织所有正高级职务的教师对申请人是否已达到所聘职务条件投票表决。

    6、2020年4月3日,学院召开院学术委员会、院思想品德考核组对推荐人选审议,确定学院初步推荐人选,推荐材料以及个人送审材料报校人事处工作站。

    7、进入学校程序。


    注: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取消隔年申报的限制,申请人再次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时,须至少更新三分之一被否决之后取得的可作为代表性成果送审的新材料。


    附:

    1、关于开展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

    2020年3月22日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