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

    关于选拔我院优秀学生2020年赴美国怀俄明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9-11-29  杨丹阳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与美国怀俄明大学的合作协议,我院将选派优秀学生于2020年赴美国怀俄明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项目1

    接收5名本科生或研究生,于2020年8月31日入学赴美国怀俄明大学,交换学习1年。有意申报者,可登录怀俄明大学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http://www.uwyo.edu/studyabroad/incoming-exchange/

    1、选派条件:

    1.文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且已在文学院完成一年的课程。

    2.英语良好,能听懂英文授课,完成英文作业,顺利修完对方学分;

    3.本科生每学期须修满12学分,研究生每学期须修满9学分,不得半途退课;

    4.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

    2、留学经费

    本项目学生需向美国怀俄明大学缴纳学费约5000美元。住宿费和其他费用自理,同时需向上海大学缴纳学费和其他相关费用。


    二、交流项目2:

    接收2名研究生于2020年5月15日至8月15日,赴美国怀俄明大学,参加考古学田野发掘活动,交换学习3个月。

    1、选派条件:

    1.文学院历史系研究生,且已在文学院完成一年的课程。

    2.英语良好,能听懂英文授课,完成英文作业和田野发掘任务;

    3.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

    2、留学经费

    本项目美国怀俄明大学学费互免。住宿费和其他费用自理,同时需向上海大学缴纳学费和其他相关费用。


    三、选派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

    2.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后请将电子版与签好字的纸质版于12月9日前交到学院外事秘书杨老师处(文学院103室,邮箱:ydanyang@shu.edu.cn)。

    3.报名学生需提供外语成绩证书或其它英语能力证书。

    4.学院将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学生留学期间的教育管理:

    (一)学生要接受对方学校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对方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

    (二)学生因病或其他原因需要中断学习,返校后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三)学生因违纪经双方教育无效,返校后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四)学生在出国交流期间必须办理休学,由此引起的推迟毕业等问题由学生自行处理。


    五、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文学院外事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人:杨丹阳;电话:66133930


    上海大学文学院

    2019年11月28日

top
  • English
  • 会议室预订
  • 电子邮件
  • 学院平台